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德红下沉主簿镇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7 10:38:59     来源:   点击:
    5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红下沉主簿镇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召开了由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村包点干部及相关责任单位参加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关于县干下沉督导扫黑除恶线索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王德红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好各项工作结合,提高村两委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重点问题、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加强线索摸排;三要广泛宣传发动,充分利用多种方式宣传经典案例、相关知识,畅通举报渠道,切实提高群众参与度、知晓率、满意度和安全感;四要整合力量抓好整改,对照要求,细化措施,扎实开展好“整改攻坚月”和脱贫攻坚四个“回头看”活动。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全镇上下将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六必查、六必核、六必访”工作要求,统筹各方资源力量,强化线索摸排,聚焦问题整改,充分依靠群众,广泛发动宣传,出重拳、下重手,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