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飞跃带队到岳西县调研林业“三变”改革和金融支持林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24 10:32:06     来源:   点击: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带队到岳西县调研林业“三变”改革和金融支持林业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何新华、市林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红,县人大农工委主任汪宜龙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岳西县召开由县林业局、县财政局、县公管局、县人行部分乡、村两级林长林业经营主体参加的座谈会。会上,县林业局汇报了县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林业“三变”改革和金融支持林业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讨论。

刘飞跃充分肯定了岳西县林长制工作所取所得成绩,特别是在林业“三变”改革和金融支持林业发展探索好的经验做法。他指出,要深刻全面理解林长制,正确处理好保护和发展的关系。要完善林权交易平台建设,拓展“林业+”发展模式。要完善金融服务,加大金融支持林业发展的力度。要突出问题导向,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