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汪从永 程松树深入店前镇督导扫黑除恶线索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4 09:09:31     来源:   点击:
    5月23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汪从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下沉到店前镇银河、司空、河西、中心等村督导扫黑除恶线索工作,店前镇党政负责人陪同。

汪从永、程松树在各村分别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传达了上级有关要求以及县扫黑除恶“整改攻坚月”县干包保督导调度会精神,与核查专班和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各村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情况。

汪从永、程松树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各项任务落实。二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线索摸排,对照“六必查”、“六必核”、“六必访”进行会商研判。三广泛宣传,宣传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和有关情况,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提升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安全感。四整合多方面力量,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开展好“整改攻坚月”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