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召开《中共岳西县委关于建立县政府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11:04:33     来源:   点击:
    4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国安在人大机关二楼会议主持召开中共岳西县委关于建立政府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县人大财经工委、政府办、财政局、国资办、金融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林业局、审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人大财经工委就《中共岳西县委关于建立政府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和内容作了介绍,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方国安强调,建立县政府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是全面深化国有资产管理改革,加强人大监督国有资产管理职能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国有资产重大决策的重要部署以及县委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要以此为契机,切实摸清全县国有资产家底,加强对各类国有资产的管理,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会后将根据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实施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