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谢广祥率队来岳西调研林权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4 10:10:10     来源:   点击:

    4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率队来岳西调研林权管理等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宏鸣,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周毅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副市长杨林,县长江春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昌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红陪同调研。

    谢广祥一行参观了岳西县政务服务中心林业窗口、岳西县林权管理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林权管理和档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考察了毛尖山乡安庆永发农林发展有限公司香榧种植基地和中关镇斗水村瑞丰薄壳山核桃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实地查看了新型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召开了林权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座谈会。部分省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县级林权管理机构负责同志,乡村林权管理机构负责同志,乡村负责同志,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林农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杨林汇报了安庆市林权管理工作情况,江春生汇报了岳西县林权管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发言,就林权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谢广祥充分肯定了安庆市、岳西县林权管理工作。他指出,安庆市和岳西县在林权管理方面取得了一些好的成绩和经验做法,值得其他地区学习借鉴,希望戒骄戒躁,继续保持优势和特长。希望农林公司和合作社积极拓宽产业发展之路,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积极带领贫困群众发展致富,帮助群众找准增收渠道。下一步,要提升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实施林权管理条例。要深化改革创新,依法护航林长制实施。要践行“两山理论”,增进人民群众的生态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