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方国安到响肠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2 16:39:35     来源:   点击:
    4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国安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响肠镇新浒村、无愁村,督查指导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护林防火、扫黑除恶等工作。

方国安看望慰问了新浒村、无愁村扶贫搬迁点储焰炉、崔道胜以及陈为林户,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生产生活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无愁村防火检查卡点值班值守扶贫工厂生产销售情况

     在新浒村、无愁村方国安查阅了村级三项工作档案,向村镇村干部详细了解三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方国安指出,响肠镇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三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做到学以致用;二要对照问题清单,做深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三要统筹结合,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扎实做好扫黑除恶、护林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