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15:55:18     来源:   点击:
    3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联组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甘肃代表团、河南代表团、福建代表团审议和出席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论“三严三实”——十八大以来重要论述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