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昌群到河图镇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1 17:20:13     来源:   点击:
    1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到河图镇督查指导工作,河图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李昌群一行听取了河图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护林防火、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贯彻落实县相关会议精神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李昌群指出,当前正处于岁末年关,镇村两级要切实履行职责,一是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大安全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紧盯护林防火、烟花爆竹、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彻查彻改各类隐患,让全镇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春节;二是严格按照县委部署,认真抓好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交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关键环节,努力做实前期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做好统筹谋划工作,要把县近期召开的会议精神同河图镇实际集合起来,认真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