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9 15:59:42     来源:   点击:

1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国安,副主任王德红、陈彬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由王德红主持。

会上,方国安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主要工作以及2019年工作安排。与会老同志对常委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非常扎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法治建设和脱贫攻坚做出了很大贡献。

会上,常委会党组及办公室班子就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征求了各位老同志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李昌群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常委会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同志的积极支持。真诚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常委会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