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爱群率队深入督查指导经济普查工作
    作者:   2019-01-18 08:45:01   来源:   点击:

    1月9日至15日上午,人大主席李爱群、副主席储灿平率经普办主任储鹏飞及相关同志深入叶畈等村和社区督查指导第四次经济普查登记和信息采集工作。

    督查座谈会上,各村、社区汇报了第四次经济普查截至目前的工作情况,李主席和储主席对村社区前期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和表扬,并对后期各阶段性工作做出了明确的安排。李主席强调了本次全国性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要求各村、社区及全体普查员: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要加大宣传,争取各企业、商家理解配合,确保录入数据真实、准确;同时要求全体普查员要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保证第二阶段工作提前完成。储主席特别提出,年底雨雪天气频繁,各普查员入户登记工作必须进一步要强化“学习、质量、文明、安全” 等“四个意识”,提高普查操作能力。

    座谈中,经普办储鹏飞主任还组织带领经普办现场指导普查员,交流经济普查工作经验,就普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各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做出一系列科学性、专业性的指导。

     


    上一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