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青天乡召开道义选区县人大代表回选区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17:27:25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保持县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密切联系,2019年11月26日下午,县人大代表、青天乡人大主席余朝阳同志回道义选区开展述职测评,青天选区35名选民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乡党委副书记陆世红同志主持。

会上,乡人大秘书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办法,乡党委副书记陆世红同志发表动员讲话,县人大代表余朝阳同志就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参会选民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众多意见和建议,并对述职代表进行了测评。

在述职中,余朝阳同志表示,将一如继往地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自觉遵守代表纪律,积极代民建言献策,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诺言,做一名“组织信赖、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