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温泉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向原选区选民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5 11:15:41     来源:   点击:

温泉镇人大按照县人大的安排,结合本镇实际,分别于1129日在后山、西营选区,1130日在龙井、资福选区成功召开县、镇人大代表向原选区选民述职会议,总计200余名选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述职会议有储昭胜、张金生、汪功义、王收莲4名县人大代表以及王春生等8名镇人大代表进行了述职,会上由镇主要领导作动员讲话,人大主席、副主席分别主持。所有述职代表都对自己的履职情况做了详实的叙述,对自己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并提出努力改进的方向和措施。

大部分选民代表对每位述职代表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测评、评议,认为各位述职代表的发言很接地气,比较客观地展现了一个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同时也对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位述职代表在接受评议后做了诚恳的表态发言。

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是人大代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有效形式,也是人民群众对代表履职情况进一步了解的有效载体,对提高代表自身素质、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都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