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省人大来黄尾开展旅游强省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5 16:10:28     来源:   点击:

20181115日,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洪禹候、副主任鲍挺等一行来黄尾开展旅游强省建设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等陪同。

镇党委书记舒寒冰就我镇旅游扶贫开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近年来,镇党委始终坚持抓党建促旅游扶贫,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着力打造“党建+旅游+扶贫”发展模式,逐步探索出一条“党员示范,景区带动,精准扶持,景村互融”的旅游扶贫新路子。洪主任对我镇旅游扶贫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黄尾镇坚持落实旅游产业改革发展政策,推动乡村旅游创新发展,落实旅游产业扶贫工程,当好了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有机统一的排头兵。

洪主任一行还考察了我镇农家乐发展情况,在黄尾村易扶点参观时,洪主任作出了高度评价:黄尾的易地扶贫搬迁不仅解决了贫困群众的居住问题,还因地制宜引导群众开办农家乐,为贫困群众打造了持续增收的“金饭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