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巍岭选区召开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4 15:01:04     来源:   点击:
    巍岭选区召开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11月13日,巍岭选区召开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会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刘启发主持,43名选民代表参加。

会上,乡人大主席作代表述职动员讲话,就做好此次县人大代表述职和测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储诚贵就当选代表以来学法用法、履职尽责、联系选民、为民办事等方面进行了口头述职,述职代表既对履职情况作了客观全面总结,又实事求是剖析了履职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打算。选民代表积极发言并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储诚贵代表对选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并表示要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落实到具体的履职中,真正做到为民代言。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是人大代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有效形式,也是人民群众对代表履职情况进一步了解的有效载体,拉近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人大代表的代表意识、履职意识和接受监督意识,对提高代表自身素质、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都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