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天堂镇人大督查督查指导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4 17:27:01     来源:   点击:
    近日,镇人大主席李爱群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及经普办到各村、社区督查指导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督查组分别听取了各村、社区第四次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座谈交流了经济普查工作经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查看了经济普查办公场所、办公设施情况,查阅经济普查有关资料。

李爱群各村、社区第四次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各村、社区高度重视此次经济普查工作要充分认识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做细做实单位清查工作,为正式普查奠定基础;强化责任,统筹安排,要保证圆满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会后,李爱群还带领经普办现场指导普查员的录入工作,对一些常见问题也进行了交流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