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王国英主持召开2018年度预防青少年溺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2 14:50:26     来源:   点击:

夏季是青少年安全事故尤其是溺水事故高发期,为预防溺水事故发生,521日上午,温泉镇人大主席王国英主持召开2018年度预防青少年溺水工作会议,对全防溺水工作进行安排布署,镇村干部、第一书记、镇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国英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印发宣传材料,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加强对家长的安全教育,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二要落实防范措施。各村要检查本区域内的水域防范措施,并加以完善。要落实网格人员责任,动员党员群众巡查,制止无大人监管下的青少年儿童在水边玩耍、下河洗澡等行为。三要及时报告救治。辖区内若发生溺水事故,第一时间要对政府领导及相关救治单位报告,请求给予援助,要及时组织好并且妥善处置,把损失降到最低。四要履行各自职责。镇联席会议确定了相关成员单位,各单位要安排好相关工作任务,并认真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