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温泉镇人大积极参与跨区域县人大代表议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7 09:24:40     来源:   点击:

岳西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在衙前河上游封山育林、植树造林打造绿色生态屏障》的代表议案,由天堂镇代表团提出,主要涉及温泉镇相关区域的水源保护。针对该议案,温泉镇人大主动作为,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安排由镇有关分管领导、农业服务中心到相关村实地查看并查找工作中的不足,积极推进林长制,开展护绿增绿行动,大力发展休闲观光产业,努力补齐短板。

53日,县林业局王岳勋副局长,该议案领衔代表余炉生一行在温泉镇人大、有关分管同志等陪同下,就议案办理进行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近几年来,温泉镇坚定不移地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发展休闲观光产业与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发展融为一体,做到美丽乡村、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三个结合”,创建了“中国美丽乡村”和“中国特色小镇”两张“国字号”明片,受到社会各界广泛称赞;衙前河上游生态环境明显改善,乡村振兴基础进一步夯实。并就下一步通过整合项目实施、笆茅山改造等,全力推进林长制实施,努力打造好衙前河上游这一绿色生态屏障等形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