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温泉镇胜利召开第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4 14:53:37     来源:   点击:

331日,温泉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慧可居大酒店举行。

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温泉镇政府工作报告、温泉镇人大工作报告,温泉镇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包先武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必将进一步激发全镇广大干群谋发展激情、干大事豪情,全力推进建设“经济强镇、教育重镇、旅游名镇、温泉小镇”进程。2018年温泉镇将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诸多重点工程进入实质性建设期,全镇上下必须坚持“三大战略”、打赢“五大攻坚战”。
   
包先武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坚持四个自觉,做到四个示范,即自觉学习新思想、自觉践行新实践、自觉履职尽责、自觉维护大局,做推动重点工程的示范、做弘扬正气的示范、践行乡村振兴的示范、参与支持脱贫的示范;镇人大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依法行使人大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