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主簿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6 10:48:16     来源:   点击:

2018322日,主簿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全体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储召胜主持。

会议审议和批准了童家峰同志代表政府班子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2017年,我镇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主簿人民“四种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全面发力、奋勇争先,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战果、特色产业继续稳定性提升、基础设施得到全面性加强、民生福祉获得明显性改善、政府自身建设得到显著性增强。报告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起步之年,是决胜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重点要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脱贫攻坚工作再发力,二是产业融合发展再发力,三是基础设施建设再发力,四是环境综合整治再发力,五是民生保障改善再发力,六是政府自身建设再发力。

会议还审议和批准了柳晓峰同志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胡端阳同志所作的《主簿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