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头陀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0 08:44:57     来源:   点击:

319日,头陀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46名镇人大代表和32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镇人大主席刘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头陀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同时结合实际,明确了2018年我镇的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助力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参与镇网格化包保,履行包保责任。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高举中国特产社会主义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市县会议精神,按照镇党委、政府工作部署,为实现美丽、和谐、富裕新头陀,助力我县全省率先脱贫摘帽而努力奋斗。

大会还集中学习了3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内容,认真领会了这次宪法修改对于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的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