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02-12 17:23:40     来源:   点击:
各位代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祝您和您的家人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同时,也请你们在春节期间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移风易俗的宣传员、监督员和践行者。一、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加强家风、乡风、民风建设,带头自觉抵制陈规陋俗和封建迷信活动,在推动移风易俗中争做排头兵,在树立文明乡风中当好先锋。二、要在节日期间继续走访、慰问贫困户,宣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让困难群众不仅在物质上得到帮助,更能在精神上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三、要积极倡导节约文化,广泛宣传节约理念,在全县树立和形成文明节俭的消费理念与习惯,营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良好氛围。四、要带动身边的群众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秩序,带头文明祭祀,尽量少燃放鞭炮或不燃放鞭炮,增强环保意识,共建美好新家园。五、严格执行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规定,带头自觉远离并抵制“黄、赌、毒”等不良行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全力支持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位代表,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移风易俗、文明节俭,为巩固和提升我县文明创建成果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祝愿各位代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美好的春节。
                 
                              
岳西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0一八年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