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县法院到主簿镇向人大代表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2018-12-28 11:29:37     来源:   点击:

12月25日下午,县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国卷一行来到主簿镇,专门就岳西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岳西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从坚持依法履职,维护社会发展、坚持司法为民,服务发展大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司法能力三个方面简要报告了一年以来履职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县法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大家就进一步加大黑恶势力打击力度、案件审理公开、发挥执行联动机制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后,赵国卷表示将把这些意见和建议带回去,向县法院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内容,同时希望大家对法院工作继续给予监督和支持,切实加强和改进法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