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7 17:33:49     来源:   点击:
    127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程松树、王德红、陈彬彬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县人大执法检查组关于《旅游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讨论了2018年度“一府一委两院”工作人员向人大常委会述职的安排方案(草案);讨论决定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主任会议决定,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8年12月下旬在岳西天际大酒店召开,会期为半天,建议会议议程为: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扶贫资金使用情况报告及财经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县人大执法检查组关于《旅游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讨论决定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