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方国安到头陀镇调研财政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23 14:56:11     来源:   点击:

     11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率县人大财经工委、县财政局相关人员到头陀镇调研财政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头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倪良金、镇人大主席刘卫东陪同调研。
     方国安一行首先听取了镇三年来财政扶贫资金项目实施情况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市脱贫攻坚专项巡查反馈问题中存在的扶贫资金使用问题的整改情况。随后一行深入石盆村扶贫产业草莓园项目现场,实地了解草莓园产业发展情况,产业收入情况,并希望石盆村要充分发挥扶贫产业作用,继续做好农村“三变”工作,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在梓树村,方国安随机调研走访了两户贫困户,详细询问了户产业发展、收入等情况,扶贫资金到卡情况和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贫困户借政策帮扶的东风,依托自身优势,通过勤劳的双手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