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方国安到毛尖山乡开展集中走访县乡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0 10:54:52     来源:   点击:
        10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一行六人到毛尖山乡开展集中走访县乡人大代表活动党委、政府、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方国安一行先后深入鹭鸶河水源保护区、平精村香榧基地、红旗村中心村庄及重点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随后在红旗村召开了在乡县人大代表座谈会

会上,方国安一行认真听取各位代表近一年来履职情况介绍,了解了县人代会议案落实、代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各位代表在开展各项工作中的困难和需求,听取了乡人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推进乡镇人大工作开展征求了意见。

方国安认为该乡人大党委高度重视、乡政府积极支持下,各项工作开展有力、有序、有成效,对县乡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表示满意。他认为,毛尖山乡乡村两级干部精神风貌好工作实思路,创新意识强。与过去相比,乡容村貌变化大,靓点多,环境优美,为打造乡村旅游夯实了坚实基础。

方国安指出,下一步县人大常委将进一步加强对乡镇人大工作的领导重视,充分发挥乡镇人大在基层各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一要完善规范人大工作,开展人大监督活动充分发挥乡镇人大的助推作用;二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提升代表素质,增强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三加强信息宣传工作,提升乡镇人大的影响力,按照县委要求,率先创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面红旗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建立水源保护区生态补偿机制、美好乡村建设后期管护等系列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