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方国安到响肠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7 14:55:22     来源:   点击:
    9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到响肠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响肠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方国安一行采取听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到新浒村、镇脱贫攻坚指挥部、请水寨村和千佛塔村详细了解了镇、村两级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

方国安指出,镇、村一是认识再提高,切实认识此次开展大排查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县指挥部部署要求,精心组织,以“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和“四不脱”为重点,逐一梳理,逐项排查,做到排查无死角;二是档案资料再完善,建立问题整改台帐,明确时间节点、整改单位及具体责任人,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责任再压实,专班、镇干和村干要按照“谁排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工作要求,做实做细大排查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