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彬彬到青天乡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大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16:34:14     来源:   点击:

    9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彬到青天乡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大排查活动,县人大内司工委主任胡文革和青天乡有关负责人陪同。

陈彬彬一行先后到青天乡河口村、道义村和同心村等三个村实地查看脱贫攻坚大排查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乡村关于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陈彬彬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岳西县脱贫攻坚工作大排查方案要求,围绕“五个一批”“六个精准”“六看六确保”“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和“四不脱”进行全覆盖大排查,并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真查实改;二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后续巩固提升工作,确保实现“零返贫”目标和年度脱贫任务;三要切实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担当有为、齐心团结、公正廉洁的村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