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昌群到河图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6 10:25:40     来源:   点击:
  9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到河图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河图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听取河图镇脱贫攻坚大排工作开展情况后,李昌群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任务布置下去,把责任压实下去,把压力传导下去。要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第一民生和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来抓,不折不扣地落实全县大排查工作方案要求,做到“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和“四不脱”全覆盖。要压实责任,严格时间服从质量要求,全面覆盖排查、全面精准排查,对查找出的问题及时建立问题台账,逐一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时对账销号,确保真查实改。要统筹“七个结合”,凝聚排查合力,拓展大排查广度深度,动员广大帮扶干部全面开展常态化走访,确保帮扶力度不减,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李昌群还到明堂村开展了“五级书记遍访贫困户”行动,走访了结对贫困户,并送上节日问候,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实现生产生活新的提升。在金杨村,李昌群希望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要有新思想、新作为,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建设美丽新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