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大来岳调研退宅还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1 09:50:58     来源:zb   点击:
    918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率队到岳西调研退宅还耕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红,副县长汪从永出席座谈会。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负责人及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汪从永汇报了岳西县退宅还耕工作情况;与会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能汇报了工作情况,并就政策实施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岳西县退宅还耕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岳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宅还耕工作,工作规模大、宣传广、形势好,改善了农业基本生态条件,提高了群众生活质量,促进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为后期乡村振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全市退宅还耕工作中起到了带头作用。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到来榜镇实地调研了退宅还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