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昌群到河图镇指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09:22:38     来源:   点击:
    
    
9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昌群率组织部、纪委有关人员,到河图镇指导领导班子“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昌群在听取镇班子做对照检查和互相批评时不时插话,提出要求,指导同志们发言;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
    在全程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昌群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各位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联系实际工作,主动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效果很好。
    李昌群分析指出,河图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特点鲜明,一是自我剖析敢于亮丑,二是相互批评敢于亮剑,三是整改措施敢于亮怀。起到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就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强化整改落实,李昌群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讲忠诚”上当示范,做表率;二要加强纪律建设,在“严纪律”上当示范,做表率;三要注重政德操守,在“立政德”上当示范,做表率;四要狠抓工作落实,在“抓落实”上当示范,做表率。
    会上,河图镇党政班子成员按照“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要求,围绕“九聚焦九检查”,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真诚、真实、一针见血,每个当事人表示,虚心接受各种批评意见,不折不扣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