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办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16:21:23     来源:   点击:

根据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要求,720日,县人大办党支部到鹞落坪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在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全体党员参观了展陈馆,跟随讲解员重温红二十八军不畏艰难险阻和英勇奋战的光辉历程。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

红二十八军将士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深深地感染了全体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秉承先烈遗志,弘扬时代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廉洁从政,充分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岳西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下午,支部副书记胡祥国在党员活动室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寄语党员不忘初心,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