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机关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16 09:57:25     来源:   点击:

712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李昌群、方国安、王德红、陈彬彬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县人大机关“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方国安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对照活动实施方案,把握关键环节,切实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五个纯粹”,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弹好钢琴,协调推进,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结合起来,以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为契机推动县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