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昌群到店前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8 08:40:18     来源:   点击:

    5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到店前镇司空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程松树,县人大办主任杜守合,县教育局、店前镇负责同志陪同。

    李昌群听取了镇、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国家扶贫政策落实、脱贫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帮扶工作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李昌群对镇、村和帮扶单位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正值脱贫攻坚迎接国家评估验收的关键时期,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县的要求,针对专班核查和“解剖麻雀”反馈的问题,再次梳理排查,逐一整改消号。要围绕“五户三偏”、“两率一度”等各项重点,深入走访,加强与结对贫困户交流,提高群众满意率,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脱贫攻坚评估验收。

     当天,李昌群还实地督查了店前滨河西路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