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办党支部召开上一轮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 “回头看”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15:27:07     来源:   点击:

425日,县人大办党支部召开上一轮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动员大会。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德红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方国安要求,一要强化认识。巡视整改回头看是新时代落实党的建设的政治要求,也是机关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要充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不能有不正确的认识和畏维情绪。二要认真对标。所有党员要认真对照党章、党纪党规、省委对巡视“回头看”工作意见、县委办9号文件精神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实施方案,坚持“刀刃向内、自我查改”,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三要找准问题。党组、支部、机关以及个人要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的各类问题进行逐一对照,找准班子以及个人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四要落实整改。人大党组要对照专题整改方案的要求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支部、机关和个人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对已经整改的要坚决防止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