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研究部署上一轮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6 16:13:40     来源:   点击:

   425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上一轮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昌群,副书记方国安,党组成员王德红、陈彬彬、杜守合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县人大专委,常委会各工作、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军到会指导。

会上,杜守合汇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及关于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组整改情况“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的起草过程、指导思想及具体内容,会议对方案和报告进行了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杨军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工作部署,及时进行布置安排,充分表明县人大党委会党组高度重视上一轮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他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按照县委的决策布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回头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昌群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确理解把握县委部署,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按照县委的要求不折不扣地整改到位,在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中作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