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昌群到金杨村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9 10:00:32     来源:   点击:

    4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到河图镇金杨村调度脱贫攻坚工作。河图镇负责人陪同。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李昌群指出,要紧抓关键时期,锁定目标任务。围绕脱贫攻坚“三率一水平”专班核查问题整改到位,围绕前期贫困村电话调查结果,查找问题短板,逐项落实整改,切实提升群众认可度。要围绕主要矛盾,解真难帮真困。针对群众信访突出的问题和矛盾,进一步做好群众解释工作,办好扶贫夜校,增进对群众的感情,真正帮助群众解决困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李昌群指出,森林防火工作进入最后攻坚阶段,要时时刻刻把森林防火工作抓在手中,增强防火意识,千万不能麻痹松懈。要强化包保和管控措施,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进一步压实责任 ,确保不发生火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