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昌群主持召开河图镇“三率一水平”专班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17:00:23     来源:   点击:

    41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到河图镇主持召开三率一水平专班核查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党组成员桂爱生,县扶贫办及各核查专班班长、包村镇干、第一书记、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专班班长就前期专班核查工作开展情况、查找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县扶贫办负责人对部分问题及整改工作进行了分析解答。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昌群指出,近期各工作专班坚决落实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条命令,核查工作细致,排查方法科学,查找问题到位到点,基本达到了认真学、户户到、事事清、问题解。针对下一步工作,李昌群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原原本本建立排查问题台账,分门别类,召开问题会商会、整改会、督办会,落实整改责任人,逐项逐条解决问题。要抓住主要矛盾。必须突出重点,围绕疑似漏评、错退和确保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这个重中之重,下足大力气解决提升。专班核查、扶贫夜校等反映的问题要全部记录在案,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要采取纳入扶贫项目库等措施滚动实施,确保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重点、有方向。要锁定一个目标。必须同舟共济、相携相行,围绕全省率先脱贫摘帽这个最大的任务和目标,把全部精力放在脱贫攻坚上、把工作重点放在核查问题整改上,村书记要带好班子、建强堡垒,各村各单位负责人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树立一切工作在脱贫攻坚,一切措施在基层一线的工作导向,确保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工作。
  就护林防火工作,李昌群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时刻绷紧护林防火这根弦,加大宣传力度,织密防火墙,保持高压态势,确保森林防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