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程松树到新浒村指导“三率一水平”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4 15:49:09     来源:   点击:

43日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到新浒村指导“三率一水平”问题整改工作,在村部召开了专班工作会议,镇包点干部、全体专班工作人员和帮扶干部以及村第一书记参加。

会上,传达了镇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三率一水平”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新浒村核查专班班长汇报了前期核查发现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

程松树强调,全体专班工作人员和帮扶干部要做一个细心的人,细节决定成败;要做一个在行的人,加大学习政策的力度,真正懂政策;要做一个明白的人,做到户户到、事实清;要做一个能干的人,对照问题清单,进行整改,做到事事清;要做一个负责的人,核查好整改工作,实行谁核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要做一个全面的人,针对发现的问题全面整改,确保新浒村“三率一水平”专项核查和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