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31 15:46:37     来源:   点击:

33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天际大酒店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程松树、王德红、陈彬彬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31人,出席29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对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一府两院”工作人员进行了述职评议;听取、审议了县规划局局长胡金祥代表县政府所作的关于《岳西县空间规划(2017-2035)》的报告及县人大城建环资工委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岳西县空间规划(2017-2035)》的审议意见(草案);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活动安排。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余巧萍辞去岳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和《关于提请任命赵珂珂等同志法律职务的议案》。  
    
副县长汪从永,县监察委员会、县人大办、县人大有关工作机构、县政府办、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发改委、县人社局、县国土局、县林业局、县环保局、县安监局、县市场监督局、县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白帽镇、中关镇等乡镇人大主席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