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办召开支部大会暨老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11 15:17:22     来源:   点击:

28日,县人大办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暨老干部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胡文革带领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中纪委二中全会精神、全县离退休老干部培训班暨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会议精神,并对党支部划分情况进行了汇报;人大办主任杜守合介绍春节老干部慰问相关工作情况;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

李昌群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政治觉悟,要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李昌群对参加会议的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2017年县人大常委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2018年,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保重身体,对人大常委会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他要求县人大办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尽力帮助解决老干部生活上的困难。

    会后,老干部开展了集体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