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程松树到店前镇督查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4 14:58:39     来源:   点击:

    1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到店前镇督查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店前镇党政负责同志陪同。     

程松树听取了店前镇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到店前敬老院、司空村进行了走访。程松树要求,为全力做好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首先,思想认识上要提高,克服侥幸心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四个强化”要求,做好打大仗、硬仗、胜仗的准备。其次,工作落实上要到位。要认真传达县委指示和会议精神,成立相关组织,制订应对预案,认真布置防范应对工作,要加强对学校、敬老院、供电所、水厂、景区和农村危旧房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万无一失。第三,要严明工作纪律。全体工作人员要服从指挥部安排,加强值班值守、隐患排查和防范应对,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