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德红到主簿镇督查指导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4 14:49:48     来源:   点击:

1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红率县督查组到主簿镇督查指导重大灾害天气应对防范工作,县人大办、县商务局、主簿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主簿镇关于此次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准备、安排部署和值班值守等情况汇报。

县督查组高度肯定了主簿镇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并指出,要保障物资供应,煤、电、成品油、生活用品等物质要供应充足,保证群众正常生活不受影响;要保障道路畅通,组织好应急队伍和抢修物品,做好除雪、除障、铲冰工作准备;要做好救灾救助工作,组织好灾情的查核与上报,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吃、穿、住等基本生活。

王德红强调,要保底线,严格按照市委常委、县委周书记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镇党委、政府的部署安排,做到“四个强化”,及时上报隐患排查和整改情况,确保不出现人员伤亡事件。要抓落实,主簿镇利用计生信息平台、微信工作群等多媒体向群众发布天气变化和应对措施的方法很有成效,要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关注重点人群、重点对象,关注道路交通安全,及时组织村、组群众进行清扫。要抗大灾,要牢固树立“防大灾、抗大灾”意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最大限度减少损失,保障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活用品供应。

随后,王主任一行还到敬老院、主簿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