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天堂镇开展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08:51:29     来源:   点击:

今年12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制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4日上午,天堂镇在城南社区法律广场组织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活动紧扣“大力弘扬法制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主题,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宪法等有关知识。

此次活动展出展板10余块,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党章》、《宪法》、《民事诉讼法》、《刑事诉讼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反家庭暴力法》、《统计法》等法律法规资料3000余份,宣传手册2000余册、宣传单3000余份。

此次集中宣传由天堂镇人大牵头, 镇政法委、组织办、党政办公室、妇联、财政分局、司法所、城南社区等共同主办,并邀请了县司法局、人社局、统计局等县直单位参加。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加深了广大群众对“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的印象,增强了全民法治意识,为共同推动“法治天堂”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