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白帽镇县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8 15:41:58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促进各项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任务,近期来,白帽镇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白帽镇县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充分发挥作用。

对照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内容和要求,组建由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带队,各选区的县镇人大代表组成的工作小组,分赴各选区逐户逐人逐项进行深入、细致、全面的排查。对照“七个不落  一个不少”的大排查内容,逐户排查、一一定位、逐项梳理,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并认真分析问题原因,找准关键症结,逐条逐项明确整改措施,确保真查实改,推动各项扶贫政策落地见效将人大代表走访选民活动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实行每名人大主席团成员帮扶结对4-6户、一般代表帮扶结对2-3户贫困户,确保县镇人大代表的结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