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县人大到古坊调研产业扶贫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14 08:57:34     来源:古坊   点击:
    81,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红率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工委主任汪宜龙、县农委主任王学放等同志到古坊乡调研特色产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情况。乡党委书记储爱华,乡长王松林、人大主席王万霞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岳西县丰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上坊村实地调研、查阅产业扶贫档案,与县乡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种养大户、贫困户深入座谈,听取乡、村特色产业精准扶贫情况介绍,了解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建议。调研组对古坊乡产业精准扶贫脱贫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咬定产业发展、产业扶贫的目标不放松,树立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发挥自身优势,做实传统产业,做大现有产业,让贫困户收入的一半以上来自产业收入;要努力提质增效,注重产品质量品牌,让贫困户在产业发展、产业扶贫中取得获得感;要培育龙头,创新体制机制,努力探索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方面的好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