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响肠镇隆重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2 10:00:49     来源:   点击:

 

   5月31日,响肠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7个村、镇直机关和企业52名人大代表以及38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以及镇长职务变动情况说明,通过了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等事项。会议还分组酝酿讨论了镇长候选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殷华锋同志为镇长;最后,镇党委书记储海英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开得非常成功,这是一次凝聚民心、汇集民智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大会。成功地选举产生了响肠镇镇长,这将为推进全镇经济发展与各项事业的和谐进步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证。同时,他还提出了五点意见:一坚持解放思想谋发展。 二坚持勤政务实抓发展。三坚持抢抓重点快发展。四坚持精诚团结拼发展。五坚持作风建设促发展。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上下一心,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