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民旁听岳西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4 11:22:37     来源:   点击:

岳西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定于20171216日在岳西城关召开。现就公民旁听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旁听会议的主要内容:公民旁听岳西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岳西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审查和批准岳西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岳西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听取、审查和批准岳西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8年县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岳西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岳西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二、凡户籍在本县或者在本县居住满一年、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可以自愿提出申请。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被剥夺政治权利的除外。

      三、申请旁听本次会议的公民,持本人身份证和所在单位推荐函或所在乡(镇)介绍信,20171125日至125日上班时间到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报名。(联系人:汪淑芳,联系电话:0556-2172553

      四、旁听人员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根据报名登记顺序确定5名公民旁听本次会议。旁听会议有关具体事项,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与参与旁听的公民联系。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