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公民旁听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18 15:17:40     来源:   点击:

    根据《岳西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会议公民旁听办法》的有关规定,经主任会议研究决定,邀请公民旁听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会议时间为一天,8月30日上午8:30开始,下午2:30开始;会议共六项议程,前五项议程都允许公民旁听,地点在天际大酒店迎宾楼七楼会议室。旁听名额为3名。

二、本次会议议题为: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财经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财经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加快特色农业发展、促进产业精准脱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农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全县社会救助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内司工委的初审报告;审议通过《岳西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联系基层县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制度》(草案);审议人事任免案。

    三、凡户籍在本县或者在本县居住满一年、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可以自愿提出申请。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被剥夺政治权利的除外。

    四、申请旁听本次会议的公民,持本人身份证和所在单位推荐函或所在乡(镇)介绍信,2017年8月19日至8月28日上班时间到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报名。(联系电话:0556-2180179)

    五、旁听人员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根据报名登记顺序确定并通知其参加旁听。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