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大事项 > 正文

岳西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岳西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11-17 16:10:36     来源:BGS   点击:

岳西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岳西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171117日岳西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岳西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定:岳西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1216日至18日在岳西城关召开。建议会议的议程是:一、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听取、审查和批准岳西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岳西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听取、审查和批准岳西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8年县本级预算;四、听取和审议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选举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