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大事项 > 正文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关于选举、补选岳西县第十六届人大部分代表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11-04 08:11:00     来源:   点击: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关于选举、补选岳西县

第十六届人大部分代表的决定

2017113日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省人大常委会确定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为210名,去年换届选举时预留8名,实际选出202名,今年以来,县下派到响肠镇选举的原检察院检察长程峰代表以及下派到巍岭乡选举的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小将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现在实有县人大代表200名。根据县委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定:2017125日在菖蒲镇、五河镇、来榜镇、黄尾镇、田头乡、头陀镇、和平乡各选举一名县人大代表,在响肠镇、巍岭乡各补选一名县人大代表,选举及补选事宜由相关选区严格依法进行。